四手怪与她的崽儿

一个什么都听不到的,什么都看不到的产粮笨蛋

私设NmCc 孩子…. 

名:Mocha 

背景: NmCc的孩子,意外诞生(魂交,细节后期处理)诞生时Cc正在睡觉Nm看着,本来还有一个双胞胎姐姐,两孩子因为没有躯体,灵魂(魔力)开始消失。Nm看到本来打算让他俩自然死亡,可是俩孩子开始为了活命而尝试吃掉对方(藉此补充魔力延续性命),最后弟弟(Mocha)吃掉了他姐並活了下来,Nm看着觉得挺有趣便創造了一副躯体给Mocha。 Mocha自开始有记忆起便时常做恶梦,梦里基本上都是他对吃掉亲姐的阴影,Ccino 得知了以后一直在开导他(虽然效果甚微)Nm基本上都不管(毕竟有免费的负面情绪)。

 Mocha从小因为外貌问题一直不被欢迎,加上知道自己是靠吃掉亲姐的命而活下来的,【我是个杀人犯】这个概念一直从小陪伴他长大使他不爱和别人交流,因此他很常被同龄人欺负嘲笑,Mocha为了不让 Ccino 担心一直隐瞒。虽然Nm很早就知道了,可是他既没有告诉Cc也没有出手保护Mocha。 直到某天Mocha终于受不了,他的魔力和情绪一併爆发,打倒了那些欺负他的人,他清醒过后看着那些曾经欺负他的人向他求饶,他沒有帮助他们也沒有继续伤害他们,他转身离去,自此以后Mocha再也没有遭到欺负,也沒有人敢和他交流。

 *碎碎念:Ccino已经尽力去做一个好妈妈,奈何Cc自身缺愛加上Mocha不愛交流使两母(父)子关系处于不上不下的状态。Nm不会管Mocha,免费的负面情绪谁不愛? 

其他:

 1)Mocha是学生?

3)Mocha很喜欢恐怖故事,那种后背发凉的感觉他很喜欢。

 4)Mocha能感知情绪,但很弱。

 5)Mocha也会冲咖啡。

*更:我更改了第二条(M自身的正面情绪可以伤害他),正面情绪依然可以伤害到他,但必须从正面情绪转变为能量(?)才行(比如Dream需要把正面情绪转换为箭才可以伤到NM一样)

评论(7)

热度(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